聋哑·佚名

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归朝盛世.贰

      那个在母亲的关怀下懵懂无知的少年,变得成熟,甚至是超过任何一个同龄人。
  
  养成了沉默不语的性子,也长成了一副俊美的模样,聪明的头脑使他学任何事物都很快,也方便他适应了这种漂泊的生火。
  
  可是他却玩玩没想到,只是在小巷歇息了片刻,下一秒居然来到了奴隶市场,命运吗?想当初刚到这里就是被送到了奴隶市场。
  
  赵天宇心里冷笑,却不想听到了一个陌生却十分沙哑的嗓音,听起来是那么舒服。
  
  “他,我买了。”
  
  那是一个带着老虎面具的男子,沙烟细哑的嗓音仿佛带着檀香又像墨茶。
  
  “他?”
  
  赵天宇有些疑惑,他刚刚是再指自己吗?真是个奇怪的人,挑奴隶谁不喜欢那些长的壮实的,看起来越五大三粗越好。因为人们觉得他们能搬很多东西,干很多活。
  
  至于他自己,只能说是结实,穿上衣服却只能说是个瘦弱,哪儿比得上他们一个肱二头肌跟两个沙包袋子一样的人。
  
  赵天宇想不明白,不过看着眼前的男人带着怜惜,哎,这是哪家的主子让一个傻子来买奴才。
  
  “我不是傻子。”
  
  赵天宇默默跟着他,却走进一个胡同里,良久,那男人转过身来,对着他说。
  
  “什么?”
  
  赵天宇突然有些摸不着头脑,却之间那个人又说了一遍。
  
  “我不是傻子,也不是哪家的仆人。”
  
  赵天宇终于反应过来,有些吃惊。
  
  “你...”
  
  那男人没有在理会赵天宇的吃惊,慢慢的摘下那个黑虎面具。展出一张俊美到女子都远不及的脸。
  
  “我叫孟子坤,你可是前朝王氏鳟姬皇后的嫡长子,赵天宇?”
  
  赵天宇看着眼前的孟子坤越发惊恐,不但不是个傻子还是个大人物,他..不是父王派来灭口的吧!
  
  “不!我不认识什么鳟姬皇后,我也不是你说的什么赵天宇!”
  
  一把推开眼前的人,转身欲跑。却不想在突然间被一只手臂只把抓住双手,下一秒双手已经被束缚在头顶整个人撞向墙壁被抵在那里。
  
  “不用害怕,我不属于皇宫,也并不是来杀你的。”
  
  丝毫没有意识到这个动作在外人看来到底有多么的暧昧,双目相交,靠的又是那么近,近的甚至能感受到彼此的带有热度的呼吸。仿佛那是两个热恋深情的恋人,更想一对凤凰,缠绵不决。
  
  “那,那你是来干什么的!放开我!”
  
  赵天宇开始反抗到。
  
  “那你不要跑。”
  
  “那是自然。”
  
  见对面答应,不在反抗,孟子坤终于松开了赵天宇,却在一瞬间被猝不及防的推开,只给他留下一丝背影。
  
  “谢谢你赎我,有缘也不再见了!”
 
   那赵天宇个空灵的声音回荡在孟子坤的耳中,不禁也是不自觉的轻笑出来。
  
  师傅,你嘱咐的任务难度到也真是不小,他真的会是我的劫数吗?真有意思。
  
【文笔不好,圈地自萌,勿喷,可以提出建议】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