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佚名

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城市的星空

*请勿上升真人
*文笔不好,可以提出建议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

你一直以为世界上最闪耀的东西是星星,那是因为你没有见过赵天宇的眼睛 。

那是粉丝形容赵天宇的一句话,孟子坤觉得很符合他的天宇,这句话不可能在会有第二个人敢这么说,因为天宇的眼睛是独一无二的。

在一起三年了,明日之子结束后,仿佛一切都顺理成章。就这样,他们理所应当的在一起了。如果一定要问,到底是谁先表明的,那应该是孟子坤。

巡回演出会结束的那个晚上,他们没有回家,而是聚在一块,看着餐桌上的人,终于有放松的时间好好聊聊和谈谈以后的事。

再任他孟子坤再怎么成熟,到底还是一个只有十七岁的孩子,那次他喝了一点,真的只有一点,他感觉整个人置身于云端,整个人都轻飘飘的。

终于控制不住闭上眼睛,心里只感觉缺了一块,惶恐不安,惊慌失措,都不足以形容孟子坤此时的心情。天宇,天宇在哪?天宇不要我了吗?他在黑暗中,仿佛能看见那个让自己眷恋的身影离自己越来越远。

一下子惊醒过来,瞬间的清醒,仿佛被人用冰水泼醒一般,浑身刺骨一般的凉,冷汗划过后背,浸湿了演唱会上华丽的衣衫。睁开眼的第一件事,环顾四周,天宇你在哪?

肩头传来一阵重力,脖颈间还有带着温度的缓和的呼吸声,呼,熟悉的人就靠着自己睡的安稳,孟子坤瞬间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

不想吵醒熟睡的赵天宇,孟子坤僵硬的转了砖头,低头吻上赵天宇的额头,至于靠在肩膀上的人,似乎感受到了对面的动作,本身睡得不深,便被惊醒了。

“坤儿?”刚睡醒的嗓音不算那么透彻,带着一种棉花糖的感觉,羽毛在孟子坤的心上扫了一下,呼。或许是刚才噩梦的后遗症,孟子坤不敢说话。

他怕是梦境,他一开口,赵天宇就会离开他,像刚才一样彻底消失。他不希望那样,只是兢兢战战的带着试探性的把赵天宇抱紧怀里。

似乎终于感受到来自自己怀中真实的温度,孟子坤松了一口气,更加用力的收紧怀抱,似乎想把怀中的人揉进血肉里。不想让他离开他半寸。

“坤儿,怎么了?做噩梦了?”

赵天宇摸了摸孟子坤压在自己脖颈上毛绒绒的脑袋,带着安慰的意思,又轻轻的拍了拍,他甚至能清楚的感受到孟子坤在自己脖颈的呼吸,感觉湿湿的热热的,想到这里,脸又不禁红了起来。

“天宇,别离开我好吗?”

良久,孟子坤终于开口了,那个闷闷的声音,带着撒娇的意味,似乎不太开心。

“我怎么会离开坤儿呢?”

眼前是自己深爱的人啊,自己为什么要去抛弃他呢?应该是担心他抛弃自己吧。

“........”

孟子坤没有说话,他抬起头,目光直勾勾的盯着眼前这个温柔的看着自己的人,黑曜石一般的眼睛闪烁着,璀璨耀眼。他不知道自己何时开口,但是似乎想把心里的话告诉他。

“天宇..”

“怎么了?坤儿”

“我爱你...”

“..傻瓜,知道我等你这句话有多久了吗?”

我也爱你....

对啊,你的眼睛比星星还美,是专属于我的,就算在不起眼,我也会在茫茫星海中第一眼找到你。因为我在余生似乎只能看到你这唯一的一颗星星。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