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佚名

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发现喜欢自己的死对头怎么办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真人。
*起源去本人真实故事
*文笔渣,主签证,副天子
*论坛体

一楼 马腹肌
自古一楼归楼主。

二楼
此贴目测能火,先抢个前排。

三楼
这标题刺激啊

四楼
又是死对头变成情侣的套路?

五楼
赞同楼上观点

六楼
路人表示喜欢就追啊

七楼 马腹肌
他是直男,我怕被拒绝

八楼
卧槽,我的腐女心炸裂

九楼
楼上+1

十楼
楼上的楼上+123456786

十一楼
带着八楼+身份证号

..................

十八楼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楼主究竟发生了什么吗?

十九楼
楼上,你并不是一个人!

二十楼
求故事,求事情经过

二十一楼
搬起小板凳儿听故事

二十二楼 马腹肌
他和我是在网上认识的,是网友吧。群里认识的,现在是好友。

二十三楼
还是网恋,刺激。

二十四楼
楼上+1

二十五楼
楼上+电话号码

二十六楼 马腹肌
你们打字真快,算了,接着说,之后呢就聊的挺好的,可是慢慢就会以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拌嘴,我是觉得很好玩,渐渐就成了日常。

二十七楼
偶像剧惯用套路,不过我喜欢。

二十八楼
顶楼上

二十六楼
陈独秀同志,请你坐下!

二十七楼
66666

二十八楼 金属土的黑吉拉
我似乎知道了些什么

二十九楼
楼上惊现有ID的高级用户,莫非是亲属团?

三十楼 黑吉拉的金属土
楼主就是个傻子,南南已经那么明显还看不出来!

三十一楼
南南是谁?名字真好听。

三十二楼
我似乎嗅到一丝奸情的味道

三十三楼
【在搞事的边缘试探】

三十四楼
楼上的楼上和楼上的楼上的楼上惊现情侣ID我劝你们不要搞事情。

三十五楼 马腹肌
赵天宇!孟子坤!你们两个走开!

三十六楼
赵天宇!孟子坤!这名儿听着好熟悉!

三十七楼
楼上真相了,我居然和天子cp在一个帖子里。哈哈哈哈

三十八楼
此帖子以被顶上热门儿究竟发生了什么?

三十九楼
等等,天子cp..那是不是签证cp也在?

四十楼
楼上我顶你!

四十一楼
话说我们是不是还忘了一个叫楼主的人....

四十二楼 马腹肌
终于找到一个有良心的!

四十三楼
马腹肌...莫非...

四十四楼
请楼上不要犹豫!坚持自己的选择!

四十五楼 黑吉拉的金属土
没错!楼主就是马伯骞!

四十六楼
啊!我居然和学校两大热门cp的人在同一个帖子里!

四十七楼
楼上+1

四十八楼
楼上+123456789

四十九楼
楼上+银行卡密码

五十楼
谁能允许我说一下天子cp和签证cp是什么...合着都是一个学校的?

五十一楼 黑吉拉的金属土
偶对,还有校外的。

五十二楼
头一次离土土这么近!抱走我家土土!

五十三楼 金属土的黑吉拉
楼上走开,土土是我的!什么你家的!

五十四楼
楼上的楼上,敢和孟爷抢土土,祝你好运,哈哈哈哈

五十五楼 马腹肌
默默地拉回自己已经歪了许久的楼...

五十六楼
楼主不哭。

五十七楼
等等,如果说签证也在这个帖子..楼主真的是马伯骞本人?!

五十八楼 黑吉拉家的金属土
恭喜!回答正确!【马伯骞坐在桌前玩手机/图】

五十九楼
表示已被这侧颜迷倒

六十楼
为什么我们系没有这种帅哥!为什么!

六十一楼
楼上甭感叹了,没看这帖子的原来的标题?人家心里有人了。

六十二楼
楼上再次真相

六十三楼
(╥╯﹏╰╥)5555,帅哥全都内部消化了,一个都不属于我。

六十四楼
我敢打赌,马伯骞喜欢的网友百分之百是周震南。

六十五楼
顶楼上,举起我签证大旗。

六十六楼
我这楼数字太吉利...

六十七楼
举起我签证大旗

六十八楼
举起我签证大旗

六十八楼
举起我签证大旗

六十九楼 黑吉拉的金属土
举起我签证大旗

七十楼 金属土的黑吉拉
举起我签证大旗

七十一楼
举起我签证大旗

七十二楼
举起我签证大旗

七十三楼 马腹肌
举起我签证大旗

七十四楼
举起我签证大旗

七十五楼
举起我签证大旗

七十六楼
从未见过如此整齐的队形,但是貌似混进来什么奇怪的东西。

七十八楼 周炸鸡
发生了什么(°ー°〃)

七十九楼
惊现南大神!

八十楼
当事人终于出来了

八十一楼 马腹肌
南南...

八十二楼
这话里可谓是充满心虚和宠溺。

八十三楼 黑吉拉的金属土
我把南南叫过来,不用谢我。

八十四楼 金属土的黑吉拉
默默把楼上抱走,你们继续

八十五楼
天子的糖还可以来的在猛烈一点..

八十六楼 马腹肌
楼上,我满足你的需求【孟子坤公主抱赵天宇/图】

八十七楼
搞事情啊!踢翻狗粮!

八十八楼
反对楼上,这哪是狗粮这是糖!

八十九楼
楼上这号码太社会。

九十楼
你们学校是不是专产帅哥。义无反顾粉上天子!

九十一楼
公主抱啊!【姨母笑】

九十二楼 马腹肌
一共三个热门cp就我和南南不是真的。终于发现喜欢他,可是他是直男...【忍住不哭/表情】

九十三楼 黑吉拉的金属土
谁告诉你他直男?

九十四楼
惊天大逆转!

九十五楼 周炸鸡
马伯骞,跟我出来一趟。

九十六楼
有什么事不能在帖子里说。【默默挠墙/表情】

九十七楼 金属土的黑吉拉
我和天宇默默的看着周震南把马伯骞拽走。

九十八楼
我南南攻气十足,站一秒南攻!

九十九楼
拜托楼上不要痴心妄想了。

一百楼
同意楼上

................

一百零三楼
这帖子别沉啊!人呢!

一百零四楼 马腹肌的周炸鸡
给我听好了!支持南攻的都给我站稳了!

一百零五楼
我南总拯救了这个即将沉落的帖子。

一百零六楼
情侣ID...

一百零七楼
这是要公开的节奏

一百零八楼 黑吉拉的金属土
被塞了一嘴狗粮,你们要的福利,我是好人不用谢。
【周震南马伯骞接吻/图】

一百零九楼
土土,你简直就是我们的福星!

一百一十楼
今天金属土简直活跃的像个高仿号。

一百一十一楼 周炸鸡的马腹肌
【两手相扣,带着戒指/图】谢谢各位!周震南,我爱你!

或许我们冤家了半辈子,互相看着对方不顺眼
但是缺少你便没了生息,不如干脆磨合在一起

——完——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