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佚名

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论听《晚枫歌》哭了咋整

*文笔渣,短篇
*论坛体,庆祝粉丝一百?
*冷笑话系列
*关于《晚枫歌》也写了一个文,结局be提前补偿?

一楼:楼主
我一个天使居然听歌听哭了,赵天宇快来救救我!

二楼
楼主淡定,你不是一个人,5555(╥╯﹏╰╥)ง

三楼
原本以为明日结束的时候用尽了我的泪水结果又哭了!

四楼:楼主
听哭了(⋟﹏⋞)要赵天宇抱抱亲亲举高高才能起来!

五楼
一个紫米饭团路过,哈哈哈

六楼
一个天子饭默默飘过

七楼
顶楼上

八楼
听完歌,脑部一万天子虐文

九楼
求大神剪辑,文章,图画啊!!!

十楼
报告楼主,你的帖子要歪

十一楼:楼主
没关系!我也要素材!!!!!啊!!!!

十二楼
不是评论傻坤的歌吗?这突如其来的歪楼...

十三楼
这是我见过歪楼最快的一次。楼主赢了

十四楼
晚枫歌我也听哭了,咋能这么感动呢?!

十五楼
所以楼上现在是在强行掰回主题?

十六楼
我貌似刚才看到天宇,傻坤给你们,抱走天宇。

十七楼
楼上站住!天宇是我的!

十八楼
反驳楼上和楼上的楼上,天宇明明是我的!

十九楼
你们这些小婊砸敢抢我老公!

二十楼:楼主
啊!!!天宇是我的!情敌们拔剑吧!

二十一楼:不叫黑吉拉
天宇是我媳妇。

二十二楼
卧槽,我看见了啥..

二十三楼
听着晚枫歌看着帖子真他妈刺激

二十四楼
听说论坛和晚枫歌更配哟亲。

二十五楼
媳妇...这年头年男饭真是厉害。

二十六楼
别以为你是帅哥就可以跟我们一起抢天宇!

二十七楼:不叫黑吉拉
《晚枫歌》就是给天宇唱的

二十八楼
原来这位有马甲的高级用户也是cp粉。

二十九楼:楼主
我怎么感觉我这帖子快被cp粉淹了..

三十楼
楼主不要疑问了,你也是个cp粉,快点摘下你虚伪的马甲吧!

三十一楼:楼主
既然你这么诚心诚意的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小三们拔剑吧!天子誓死捍卫!

三十二楼
大家好,我是楼主的脸,楼主不要我了。

三十三楼
大家好,我是楼主的脸,楼主不要我了。

三十四楼
大家好,我是楼主的脸,楼主不要我了。

三十五楼
大家好,我是楼主的脸,楼主不要我了。

三十六楼:楼主
没有脸的我强行打断队列。

三十七楼:不叫黑吉拉
天宇是我的,楼主的脸是什么。

三十八楼
哈哈哈, 透过屏幕能看到楼主的一脸黑线。

三十九楼
三十七楼的那位,你放弃吧,这个帖子已经被cp粉攻占了。

四十楼
高举我天子大旗,我们再次赢得一个帖子,夺得了胜利!

四十一楼:不叫黑吉拉
天宇是我的

四十二楼
傻孩子,天宇是孟子坤的

四十三楼
傻孩子,天宇是孟子坤的

四十四楼
傻孩子,天宇是孟子坤的

四十五楼:楼主
傻孩子,天宇是孟子坤的

四十六楼
傻孩子,天宇是孟子坤的

四十七楼
傻孩子,天宇是孟子坤的

四十八楼
我是孟子坤

四十九楼
傻孩子,天宇是孟子坤的

五十楼
等会儿,刚才我看见了什么玩意儿?

五十一楼
【懵逼.表情】

五十二楼
【懵逼.表情】

五十三楼
【懵逼.表情】

五十四楼:楼主
【懵逼.表情】

五十五楼
前方核能预警,又一波强势刷楼即将来临。

五十六楼
一个刺刀插死楼上,又强行打断队伍,不想活了!

五十七楼
所以又是高仿号?

五十八楼
楼上!不是高仿号!快看微博!傻坤!

五十九楼
【图片:微博截屏

孟子坤V:@赵天宇koss,听说赵天宇是孟子坤的,可否让我实至名归一下?[配图四十二到四十九楼截图:]                       】

六十楼
我靠!真的是傻坤!

六十一楼
果然有马甲的都是大神。

六十二楼
楼上真相帝

六十三楼
天宇转发了!!!!
【微博截图:

赵天宇KossV:不早就是你的了?//孟子坤V:@赵天宇koss,听说赵天宇是孟子坤的,可否让我实至名归一下。[配图四十二到四十九楼截图:]    】

六十四楼
卧槽,这糖够我吃一辈子

六十五楼
公开了?刺激

六十六楼
一个已经被顶上热门儿的帖子。占个位置,目测肯定火。

六十七楼
所以现在是不是应该祝福99了?

六十八楼
所以现在还有人记得这个帖子,当初开的目的是什么吗?

六十九楼:楼主
不记得,不记得,没有目的啊!开心!兴奋!

七十楼
楼主已经失去理智..

七十一楼:不叫黑吉拉
《晚枫歌》挺好听的,下辈子就唱给他听。【两手紧握戒指.图】

【完】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