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佚名

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Petrified blood of Christ

*角色设定:第五人格
*人物,剧情私设,禁代入原本故事
*并不是真正的杰佣,没有冒犯的意思
*文笔渣,短,黑暗风..

·
·
.
.
.

那个装满棉絮和木碎的心脏猛然跳动起来,在素绿色的衣衫下,不断闪耀了紫色那近乎于昏暗的光,他展示这主人的不安,紧张,无助。

缠绕上绷带的手臂带动着麻木过于冰冷的手放在胸前,希望压下那太过于耀眼的胆怯。

赵天宇躲在那个有些铁锈带着一股腐臭味的红铁柜里,屏住呼吸,听着外面清晰的脚步声,甚至哼着不知名的小曲入魔的演奏着。

踏..踏..踏..

一步,两步,三步..

每一声脚步仿佛都踩在他的身上,他本来不应该躲在这里。可是,大腿上的抓痕不断牵制着他原本藏着身上的伤口。

旧病在关键的时刻又一次复发。

那个因为战争遗留下来的阴影,解码器的咔咔咔的声音,不断想勾起他的噩梦。

“哦!我亲爱的小佣兵,不想看看你的主人吗?”

那个沙哑的声音,带着一丝玩世不恭,让赵天宇心猛的抽起来。

孟子坤·杰克..那个恶魔..

.
.
.
.
.
.
.

赵天宇.奈布,那个佣兵,二战的牺牲品,拥有一身飞檐走壁,在黑夜里隐藏的能力。

雇主就是他的主人,那并不是因为钱财,佣兵从来不会自己来引导自己,他们被鞭打,学会了服从,永久的服从命令。

雇主的命令,那是他们生命的目标。

赵天宇第一任雇主是个妇人,去救出她那个被歹人挟持的女儿,费用是一个白色的花环。代价是后背的一道从脊骨到腰部的伤疤。

赵天宇不在乎皮囊,那是他的勋章,第一个战绩,纪念他的第一个任务成功。

第二任雇主是个小男孩,他希望杀死那个杀死他宠物狗的妇人,费用是那个狗的项圈。

多了一个通缉令,莫名背上一个入室杀人的罪名,通缉犯的罪名背负到今。

赵天宇不知道什么是犯罪,他觉得,那是让他得到更多雇主的好声明。

第三任雇主,是个年轻美丽的少女,她希望获得爱情,可是赵天宇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有人告诉他,那是关于心脏的东西,她挖了那个女孩前男友的心脏,得到了女孩的一个亲吻。

赵天宇还是不懂爱情,牵制心脏跳动的东西?恐惧是爱吗?恐惧会让人心脏跳动。

第四任雇主..他叫孟子坤.杰克。

“你叫什么名字?”

“赵天宇.奈布。”

“听说你是个佣兵?”

“是。”

“会杀人吗?”

“会。”

“不怕死吗?”

“不。”

“我能叫你天宇吗?”

突然的不同的问题让赵天宇一愣,有恢复了原本的神情。

“一切按照您的意愿。”

·
·
·
·
·
·
·
·

这个声音绝对不是那个叫他天宇的人,觉得不是,他的雇主有心,这个监管者没有。

突然一声声警报响起,是预警,大门打开了!他要离开这个庄园!

赵天宇心一横,深吸一口气。

咯吱——

铁锈红柜已经打开,赵天宇一抬头就看见那个四肢细长,右手铁爪的带着面具的男人。

红光就那样照射在他的身上,铁爪的寒光似乎就在他的身后,流淌着鲜血的大腿已经麻痹却再也顾不得,离开这里,不断的奔跑是唯一的出路。

剧烈的喘息声似乎让身后的孟子坤很是迷恋,他明明考得那么近,只要一下..他就可以获得这个猫鼠游戏的胜利,可是他却让赵天宇看到了大门。

下一秒的绝望..

那个早应降落的利爪,划破他的背后衣衫,流出一道道血痕,那个永远站在高处的男人好不意外的成为这场游戏的获胜者。

而失败者的代价,将会是被拖入黑夜的惩罚..

“天宇,别再逃离,把你跳动的心脏送给我好不好,我多爱你啊。”

.
.
.
.
.

赵天宇或许还记得

那个雇主给他下的最后一个命令赵天宇至今没有完成,那个打开他面具的钥匙究竟在哪里?

他的雇主诉说的时候,那个还没有变成利爪的修长的手总会温柔的抚摸在他背后丑陋的伤疤。

总是那他抱在怀里,那个比他冰冷的身体更让人眷恋的感觉,这个报酬是他收过的最好的,比那个女人的吻还要美妙。

孟子坤·杰克

那是他的雇主,最让人尊敬臣服的人。

赵天宇不知道,其实...他自己就是那个钥匙。

.
.
.
.

我之所以带上面具,就是不想让你看透,我如何爱你的心思,我怕你远离。带走那个名叫赵天宇·奈布的钥匙。再也无法摘下我的面具。

.
.
.

救世主的血液凝固变成了棉絮和木碎,忘记所有如何爱人的方式,只给他如何交出那个破损不堪的心。

——封——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