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佚名

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归朝盛世.叁

赵天宇一直跑,他有一种感觉,那个人追上来了,但是他回头,却看不见任何人。

他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等他感觉到自己的喉咙因为剧烈的喘息而尝到血腥的味道,才慢慢反应过来,他跑进来林子。

好死不死的是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在哪,太阳也即将要落了。

“呼,邪了门了!今天出门一定是没算黄历。”赵天宇挠了挠头,赌气的踢向一旁的树,落下几片绿叶。

今天一出门就被当成奴隶被抓不说居然还差点被别人给赎了当仆从,赵天宇咳了咳,一下子做到了地上,脚底有些发热。

“嗷呜!”

一声悠长的哀嚎,黑暗中埋伏在暗处的庞然大物睁开了血红的眼睛。

“妈的!今天就不该出门。”

赵天宇低声咒骂到,一下子从地上跳起来,神经下意识的绷紧,他很清楚这一声嚎叫代表的将是什么。是狼兽!比狼体型更大更加聪明,也更加致命。

它如风的速度很难让人判断出他到底会从哪里冒出,说实话,刚才的奔跑让赵天宇腿部的肌肉已经进入了一种过分绷紧的状态,他想着还是太弱,如果现在跑,不仅不会成功还有可能会惊动其他的狼兽。

有着和狼相同习性的他们也拥有着群居的习性。如果有一只出现,那这附近也就绝对不止一只。想到这赵天宇不禁握紧了从地上捡起的那个枯树枝。

“嗷呜!”

又是一声绵长的哀嚎,赵天宇一下子转过身,身体的轻颤越发明显。他局促的呼吸,细弱的手腕颤抖但是那手依然死死的举着木枝看着向黑暗绵延的密林。

那是一刹那!

那根根分明的银毛在月光下闪烁的身影,死扑向袒露在月光中许久的猎物。

赵天宇看着突然冒出的庞然大物猛的一个转身,险些躲开了第一轮致命的攻击。

那狼兽看着躲开的赵天宇,摇了摇染上沙砾的毫毛,张开那张血盆大口,又一次全力扑去!

赵天宇身旁的四周却都是巨大的乱石,面对那野兽再也不能躲闪。

他后踩石面纵身一跃,那狼兽狠狠的撞上了岩石,赵天宇向下又是一跃,成功跳到了狼兽的背部。

“嗷呜!”

一阵剧烈的抖动让赵天宇几番欲被摔下,狼兽不知疲倦的摇晃着巨大的身体想要把背上的人甩到地上。紧接着又一声哀嚎。

赵天宇流出一丝冷汗,他很清楚如果再不及时脱身那就将是群狼的攻击。他现在别说弓箭刀更是没有一把。

他揪紧狼兽的皮毛,用疼痛再次吸引他的注意。果然,那狼兽突然狂奔起来,目标便是隔壁的石壁,他要把他的敌人压成肉酱。

赵天宇看着越发接近的石壁,不顾颠簸的爬上狼头,向着石壁中间的绿藤纵身一跃,身体与岩石撞击的巨大疼痛全然不顾。

身体向下一动,那把枯树枝就好像一把利剑借着撞击的力一下子捅进了那一只血红的眼睛。

它不动了,那个木枝扎破了他脆弱的眼睛,破碎的木碎捅进了他的大脑压迫了他的神经。

他仍然有意识,他另一只眼睛闪烁着嗜血,但是他动不了了,他再也不能把那个捅破他眼睛的人撕裂成碎片。

赵天宇松开了紧握绿藤的手,他掉落在狼兽的身上落在他松软的皮毛上。他已经没有力气再站起来了,连抬起手都不太可能。

他感受到了,那个狼兽看着他誓死的眼神。他转过头。

“伙计..抱歉了。”

他感觉自己的胸部在裂开,血腥味从他的喉咙传到了口腔,呼吸都带着一股甜腥味。

“我不想死,但是...”

狼兽的血腥味,显然已经穿过树林,引来了其他狼兽的注意,四周哀嚎声四起。

“我这次恐怕...真的得死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