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佚名

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溺水症

*私定人设,剧情狗血
*灵感《巨星问鼎》—《第零定律》
*文笔渣,慎入
*剧情转折较快,看不懂..就看不懂吧

星纪元1697年,人们曾经渴望的所有的一切幻想早已成为现实或,以及被这里的人们当为陈旧而淘汰。这是蓝星,地球已经不复存在。

隔着冰冷的机器和屏幕人们能得到一切,除了爱,超越万物的一种极为复杂和不稳定的感情因素。

那双投射近乎疯狂的眸子冰冷的看着屏幕上的一串串数字代码,他需要的,不需要的....

孟子坤,情感机器人,代码:416825

孟子坤面带这微笑,看着眼前的赵天宇眼里全都是那种对心爱之人的珍惜和疼爱。感情丰富的像是一个早已经消失了三十一亿年的古人类,有感情的古人类。

赵天宇看着眼前比自己高半个头的人,挑了挑眉。

“你爱谁?”

“我的爱只因为你,也因你而存在”

那个低哑的声音说到,一句情话说出了不一样的魅力,居然让鲜少慌乱的冰冷教授的脸红了起来。

“会接吻吗?”

“当然。”

说完,那个好像有着真实触感的人一下子把赵天宇抱紧怀里,四瓣紧贴。

赵天宇瞪大了眼睛,一下子推开,却看见孟子坤拉松下脑袋。

“咳,我只是不习惯,而且,应该是我吻你。”

听到这句话,孟子坤抬起头,眼睛仿佛有光。

真的好久没有看见感情这么丰富的人了,就连他家那只猫都那么高冷,这次的情感机器人还真是逼真。

“走,我们回家。”

我们这个词很明显取悦了孟子坤,跟上已经走出一段距离的赵天宇,紧紧的握住那双手,皱了皱眉,为什么比他还凉,把那双手诚恳的用双手捂住隔着自己的手吻着。

赵天宇停下,他能感受到孟子坤的动作,大概在这个冰冷的世界,他从来没有这样过度的接触,有些不太适应,连忙抽开了手,急忙想要走,却不想又被孟子坤从背后一把抱住。

孟子坤身上的大衣有些宽松,他的手臂正好抱住赵天宇,大衣装着两个人。赵天宇清楚的感受到那个温暖有些湿润的鼻息不断的侵袭着他敏感的脖颈。

赵天宇不敢回头,只是透着橱窗就看见那个毛绒绒的脑袋就靠着自己的肩膀,似乎对于赵天宇刚才的挣脱不太高兴。

这个小孩真的粘人,孟子坤叹了口气,转过头挑了挑眉,看着比自己高半个头的小孩,有些无奈。

“蹲下。”

“哦。”

孟子坤照做了,看着逐渐靠近的人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却感觉自己鼻尖上湿漉漉的。睁开眼,赵天宇已经转过身,秋风也挡不住他红透的耳根。

秋季的夜,仿佛温暖许多。

赵天宇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有了牵挂这种东西,在冰冷宽阔的办公室,他总是会想带家里那个没心没肺的小孩,真的有够傻得。

那天是暴雨的夜,赵天宇还在加班,听着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声,精神仿佛飘了出去。也不知道是怎么魔怔了,打开了办公室的门却被下了一跳。

门外一旁,那个浑身湿透已经进入休眠状态的孟子坤,缩成一团,一副已经完全湿透。

把赵天宇吓到快要哭出来,拿出备用电源,颤抖的手几乎是拿不稳电池。看着那个渐渐恢复意识的人才终于松了口气。握着那双不在温暖的手。

孟子坤睁开眼睛看着赵天宇居然还没良心的翘起嘴角。

“你还笑!”

“因为第一眼醒来就能看见你。”

“就算不会冷也不能冒着雨来,会短路的!”

赵天宇这次真的有些生气。

“我想你,就来了,可不想打扰你。你在忙,我可以等。”

说完又是那个熟悉是微笑,眼睛眯起来,在赵天宇看来简直想一拳打上去。

“你知道自己会没电吗?”

“能看见你就够了。”

孟子坤大力的把赵天宇抱在怀里搂紧,就看着他的五官,和每个深夜在他床边看过的无数次一样。

他的天宇,让他因为爱他而感到幸运。

那个在外人面前冷落冰霜的人在自家小机器人面前却总是不停的被反控着情绪。

“我错了,不会了。”

孟子坤说完吻了吻眼前人的唇瓣,眼里又是显而易见的依恋。

或许自己真的爱上孟子坤了?

赵天宇想到这里一怔,却突然放开孟子坤,猛的推开。

一个机器人真的有爱吗?还是他只是在执行任务。机器人怎么可能了解爱。天宇想到这里突然感觉到一丝复杂。也对,机器人怎么可能有爱。

孟子坤不知道赵天宇为什么会突然用那么冷漠的眼神看着自己,还带着一丝纠结。

“天宇...”

“你爱我吗?坤儿,你爱我吗?”

那语气急切的想知道答案。

“我的爱只因为你,也因你而存在。”

孟子坤一字一句的说着,他神色很着急,语气却那样诚恳,他是那样希望眼前的人知道他的爱意。把爱他当做神圣的万物,一切。

孟子坤虔诚的再次吻上那个有些干涩的嘴唇,一点一点把他滋润。赵天宇闭上眼睛一点点去回应...

当他们把数据编入我的脑海除非将我销毁不然无法抹去,那注定我因爱你而生,也为爱你而死。

我渴望你,期盼你就像溺水的人渴望空气,就像干旱的人期盼着最后一点水滴。

请告诉我这一切皆是真实。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