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佚名

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迷藏【四】


*私定,请勿上身真人

*预计十篇完,文笔渣

*私设,年龄差三个月

*甜文?剧情狗血..

“赵天宇!你究竟有什么妖法!我为什么看你这么眼熟?而且每一次,心都很痛,你知道吗?”

孟子坤死死的牵制住赵天宇的肩膀,猛的把他拽回来,那个本就有着深深裂痕的眼镜落到地上摔个粉碎。

可是他看不到,孟子坤他看不到那个璀璨的眼睛,他随着主人的头微微底下被那曾厚厚的头发挡住了。

“抱歉,我什么都没说。”

被牵制住的人挣扎了几下,没有任何功效,声音沉闷,没有刚才清脆的歌声。

孟子坤看着赵天宇有点失措。

“对不起,我..对不起。”

他一下子松开了赵天宇,向后撤了两步,慌乱的声音让人听出他的懊恼。

该死,自己究竟是怎么,这么失控。

孟子坤看着那个瘦弱的身影默默捡起来地上碎裂的甚至已经掉了一个镜片的眼睛,重新带到了脸上。

他终于抬起头,孟子坤看到了那个眼睛,只漏出一只,但是比星星还要明亮。

“早点休息吧。”

赵天宇没有回答任何问题,但是就这么走掉了,空旷的钢琴房只剩下孟子坤一个人。月亮照射进来,比什么都闲的宁静。

夜晚的琴声好像依旧,又像是不断的回忆刚才莫名的对质。

校门口只有一盏路灯,赵天宇看着碎掉的眼镜,把它随手扔进了垃圾桶,月光相同但是他反射着星星。

一辆华丽的私家车经过,就刚好停在赵天宇的前面。

里面走出一个西装得体,看起来六七十岁的老人,对着少年意外的尊敬。

“少爷,董事长回来了,想请你回去,吃个团圆饭。”

赵天宇听着话语不由得一声冷哼。头微微扬起,眼镜璀璨但显得阴暗。

“我妈还在医院躺着呢,和两个八字打不着的人一块吃饭,吃鸿门宴?”

“抱歉,少爷,这是董事长的指令。”

说话间,老人手一挥,车里走出两个穿着西装的壮汉,一步步向赵天宇走去。

赵天宇一个转身,爬上了一旁的栅栏,反了过去。

“看什么!快追!”老人怒喝道。

赵天宇顾不得前面的方向,高中是学校很大可是除了教学楼旁的过道路灯少的可怜,光更是弱的跟随时要没了似的。

一片漆黑看不清放心,只能随着记忆想前跑,也多亏了自己还算灵敏的夜视力才没撞到墙或者随时可能出现的树干。

后面还追着两个看着凶神恶煞的保镖。

赵天宇都快吐血了,居然跑到死胡同了。

后面就是一堵高墙。

艹!

赵天宇心里咒骂一声,这老东西选这地拦我果然有坑。

可是后面已经贴到墙面,一身的手段在这么窄小的地方也发不出来。眼看着两个高大的人越来越近。

“妈的,我说了我不去!”

突然,一到突如其来的亮光,是机动车的声音!

赵天宇转过头,居然是孟子坤,他没走?

“快上车!”孟子坤伸出手拉住赵天宇的手臂一拉,赵天宇对于这种动作表示之前玩脱了和好友做过好几回,没有压力。

耳边都是呼啸而过的风,赵天宇没有带头盔,头发被吹开,所幸孟子坤没有回头,不然兴许会被看双眼睛迷的连车都开不稳。

风跟刀片一样划过赵天宇的脸庞,疼痛让他皱了皱眉,终于老老实实的坐在孟子坤的后面,脸爬在他的后背,很宽广,很温暖。

那纤细的手臂环上孟子坤的腰,孟子坤知道他闭上眼睛喜欢抱着东西,但是孟子坤不知道赵天宇为什么这样,因为当黑暗时,他找不到可以依靠的东西。

如果这一切都算唯美,那孟子坤红着的脸真的有些破坏已经。,幸好他比较黑看不太出来。

两个大男人这样真的很变扭,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喜欢被依靠的感觉,尤其那个一直在众人眼中独立的赵天宇。

有没有人告诉你,被你依靠的感觉很好?

两个保镖只能看见一个黑影和转过头的一阵车尾气。

“董事长,对不起,少爷他...”

“算了。”

对面低哑的声音透过电话清晰的穿出。

“小孩子的天性就是爱玩,他逃不出去,毕竟他的势力才刚刚发展起来,还妨碍不了我。”

男人的声音停顿了一会,又说到“对了,最近看紧他,让他离那个孟家的小子远一点,绝不能让军方发现。”

“好的。”

得到回复,男人那边就只剩下一阵忙音,很明显是挂断了对话。

“我们走。”

车子里沉静了一会,最后发动了引擎离开了。

没人注意到黑暗里的一个身影。

V

评论(2)

热度(10)